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添加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院于64日上午在3601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锴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对即将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对毕业生中所有的学生干部在校期间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谢意;对在学习生活中积极上进,成绩优异,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结合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不管做什么都可以自始至终,善做善成;希望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毕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放松心态但不放纵行为,老实本分的做好自己,完成最后的毕业事宜,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带到即将奔赴的各行各业中去。最后,她引用了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来鼓励全体毕业生,“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来就是一种幸福”。希望毕业生可以珍惜最后这些与老师同学相处的时间,珍惜四年的同窗情,希望大家都能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院党务干事就党员、预备党员毕业后党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给学生进行讲解。学院辅导员就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后续工作做了近一步的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到文明离校,确保顺利毕业,愉快离校。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结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的相关规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文明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