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上午10点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3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文明离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师希雄主持,学院副院长张珍,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张院长首先对在论文答辩期间表现良好、并在三年研究生期间取得较好研究成果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或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说明了毕业论文修改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对硕士和博士论文的要求认真详细完成,随后布置了开展优秀毕业生与研一同学分享科研路上的苦与乐座谈会和本科大三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最后对研究生毕业生离校的具体要求以及具体时间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要求全体毕业生要做到文明离校。研究生秘书师希雄对毕业季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后续工作做了近一步的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到文明离校。
各毕业生纷纷表示会做到学校相关要求,做到文明离校。结束时,张院长对所有毕业研究生能顺利毕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