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期末考试已经来临,在大家积极备考之际,于7月2号下午5点,17生物工程班在三教109召开了班会,会议由班主任陈骋主持,17生工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给同学们强调要做到诚信考试,不要想着去作弊,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复习,同时也要劳逸结合。随后,班主任对于即将要来到的假期事情进行安排,告诉同学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离校前要把宿舍的门窗关好等事情。
本次班会是对于期末备考以及假期的安排的一次班会,不仅对于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末有帮助,而且使同学们提高了平安离校,安全到家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