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科楼304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珍主持,院长韩舜愈、副院长李永才、研究生秘书师希雄、班主任祝霞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向2018级新生们播放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宣传片并做了一些具体情况的介绍。接着,院长韩舜愈向2018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使新生们对学院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

副院长张珍向各位新生介绍了2018级新生班主任祝霞老师,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的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主动与班主任联系。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