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6生物工程班召开2018新学年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96日下午,16生工班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王锴主持,16生工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让同学们进行反省,总结自己的不足,并对挂科同学提出批评。其次,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要求。紧接着,班主任询问了拖欠学费同学的情况,并要求他们及时缴费。最后,由班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计算综测的具体实施方案。本次会议对同学们日常学习与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新学期起了个良好开端。

     

新的一学期,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同学们要从假期生活节奏中调整出来,积极地投入新的一学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