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上午,16食科1班在二教415进行了大三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鲁超主持,16食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
开学已经一月,班长首先对近期班级内一些情况做了简单说明。对于上课及早操不积极地同学进行了批评并对全班同学做了督促,并且班级挂科率较高,而且学院“食科杯”篮球赛就在眼前,因此,强调在后面的工作中要“抓纪律,搞学习,重运动”并在班级内严格执行。然后对班级学习及近期工作情况做了具体安排,统计了英语四六级报名考试人数并提醒同学们尽早复习。同时在班会上商定了学院“食科杯”篮球赛的各项事宜,包括参赛人员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最后对班级内奖助学金评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以及人员公布。

此次班会是步入大三第一次班会,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有承上启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