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7食质召开新学年首次主题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在加强学风建设和对近期的工作做一些安排,17食质班于1010日在院办会议室召开班会。该班会由班主任王霆老师主持。17食质班全体人员参加。

  借着“先进班集体”的考核,班主任王霆老师给全班同学分析了班级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势的同时逐渐弥补不足,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改善不良的学风,不要灰心和放弃,争取在下次评比“先进班集体”时,可以成功获得该称号。王霆老师提出“这是属于整个班集体的荣耀,所以,同学们应该共同努力!”接着,王霆老师提醒同学们,天气最近逐渐转凉,做好添衣保暖的准备。最后,班会在班长刘沛轩的总结后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并且为以后的奋斗有了动力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