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9月25日,我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食科杯”篮球比赛。
本次“食科杯”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各班参与比赛,分为男子篮球赛和女子篮球赛,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这四个赛段来进行比赛。目前已经结束了初赛,在激烈的比拼中,各班都发挥得十分出色,各班前来观战和加油的学生也十分多,大家都在为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呐喊,经过大家的激烈竞争,女篮的八强已经诞生。比赛还在进行着,后面的比赛会更加精彩,球员们配合也会更加熟练,期待下场比赛的到来。


这场球赛,不仅仅是场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在这场篮球赛中,彰显的不只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们的激情,更体现了一种不服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