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添加者: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工作,10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院长韩舜愈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对学生晚签到,冬季宿舍用电安全,日常安全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了强调,深刻的阐述了这些问题的重要性。其次,由学院教学秘书陈金凤老师,各辅导员分别对签到,关于选修课和创新学分的教学计划,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学费的收缴以及创优评优进行了汇报,方便我院在新学年能更好的开展工作。院长韩舜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任何学生工作,班主任都是第一责任人,班主任要牢牢掌控班级学生情况,详细了解每个学生的日常动态,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加大班级宣传力度,做到学生安全时刻放心上。

 最后,学院院长韩舜愈就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作出安排,各级班主任要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每位班主任要积极联系外界企业,确保每位班主任能够联系到两到三家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通过本次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学院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也进一步为学院在学风建设年中的具体实施措施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想法。